close

在週記開始前還是報告一下最近的身材~哈哈~給家裡的父母和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知~請參考照片1 (放心~我出門的話都會在短褲裡加穿legging所以不冷!)

順便介紹一下那件短大衣~它是H&M的半價出清品~原價9990ft.->4995 ft.因為我需要短大衣加上它就在我面前晃阿晃所以就買囉~哈哈~不錯穿也不錯看就是了!!!

 

現在就開始我的週記吧~

這星期依然忙碌加上中國合夥人的參一腳讓我過得十分充實~~哈哈

不過事情終究是解決了~所以我也開心~哈哈

上星期五晚上我跟kate要去Deák Ferenc tér喝咖啡時發現聖誕市集已經開始了!!!!我們就順便逛了一下也嘗試了他們特有的一種熱酒(酒+杯子=1100ft.)還不錯喝~那是紅酒加上一些香料下去煮的~ 那杯子也很可愛~寫著merry christmas budapest~哈~也是紀念品之一囉~~

這週末我很忙~星期六早上跟中國合夥人, 我的主管Zsofi還有我們總裁Attila 線上meeting了一下~~

我室友全家來訪, 然後跟波蘭女生見面逛逛在布達的MALL~~發現雖然還有一個月,但是已經很有聖誕節的FU了耶~ 到處是聖誕樹~還有小裝飾品!!!!!有點像年貨大街~~哈哈XD

星期六晚上跟Sonja (台灣女孩) 聚會~有點像同鄉會~哇哈~我們去oktogon走走聊聊, 等我回家時我的室友和他的朋友正在我家有個小趴~哇哈~還ok啦~只是他們有點瘋狂就是了~星期日我又跟sonja一起到Deák Ferenc tér走走~早上的市集感覺比較安靜和平~哈~但是人還是很多~為了增加一點時尚感我們也參觀了一些櫥窗~xd 不過就是純欣賞囉~

星期一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也有了一點規劃~希望之後可以更充實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