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忠實讀者(很自以為),

很抱歉我上兩星期沒有寫周記~

實在是因為我一直都在加班所以真的沒有什麼好寫~~所以就合併到這週~真的不是因為我偷懶喔!

這兩個星期最大的變化就是我的工作量和工作範疇真是愈來愈深愈來愈廣了呢~哈哈(苦笑)

從原本的地圖翻譯到與中國方的聯繫再到合約及文件翻譯最近的新事物是市場預測及調查.

很忙碌,我看了很多PAPER,研究報告,資料等等,也都一直有MEETING~雖然量真的很多但是這也幫助我了解整個汙水處理市場,也真的培養我成為一個"FIELD PERSON"~哈~至少我是這樣想像的啦~~~所以我不埋怨工作量大,因為我知道這樣真的幫助我成長~而且有事做總比沒有事情做好吧 :)

再來這兩個星期的料理創舉就是,我包了水餃!!!!水餃皮真的是太麻煩了,水餃餡倒沒有那麼麻煩~~還好我買到絞肉!哈哈~不過光橄那水餃皮我就好累喔~但是還是把他做完了!!!請曾燕屏拍拍手 <3

另外,我跟我的俄羅斯同事~KATE在某個星期天也相約在 Hősök tere(英雄廣場) 這裡很多遊客,雖然我也算是遊客~哈哈. 這區有很多博物館,藝廊也有很多很古典的建築,那裏似乎也是爸媽很愛帶孩子來度週末的地方!

很多很可愛的小朋友拿著麵包在餵鴿子,鴨子等等的動物~

在廣場的對面,我們找到PONY PARK~~它是一個開放的小型動物園~

我們進去看到羊,馬還有小羊和小馬~~大家都很溫馴,人們也都很自由的跟他們接觸~當然最開心的就是小朋友了!圍著動物們跑跳~很可愛!

大概就是這樣,其他就是一些晚上下班後跟同事或朋友見見面喝喝咖啡,還有看看電影逛逛街的行程~

雖然我的匈牙利語還是沒有多大的進展,我也沒有再上課了(因為後來就橋不出時間練習)~

但是其實問題不大,反正看到我就知道我是外國人咩~他們懂的~

我也盡量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點平衡~不過忙的時候時間還真的過得很快~一個星期一個星期的過耶~

這樣也好~生活充實點比較好也不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