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4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這是我踏上人生轉折點的那天~

下午要去機場遇到一點小塞車~CHECK IN之後就坐在機場大廳等時間要去登機~

幸好Miss No heart跟芝麻公主有來,不然場面一定很悲傷!

到了要進去的時候,其實那種離別感就已經很嚴重了,進去之後眼淚就流下來了~

海關叔叔還問我說~你還好吧?哇哈哈~第一次感覺他們那麼親善~

到候機室的時候我跟坐在旁邊沙發上的女生聊天~

原來他是要一個人去英國念書阿~於是兩人聊一聊就比較不會那麼難過了!!!

上飛機之後,旁邊坐了一個很漂亮的台德混血兒,再過去是一位政大的退休教授,我們從一上飛機就開始聊天,

也排解了長途旅行的寂寞與無聊~

到AMS~我們就一一的按時間到各自的登機門說再見,也留下了聯絡方式,在異鄉的我們要互相照顧才是!!!!

我的飛機DELAY了四十分鐘,所以我晚了大概一個小時才到布達佩斯~~

到機場出關後,我就看到Dori和另外兩位男士在等我~他們看到我也很快的就走過來幫我拿東西等等ㄉ~

第一天我就會自己坐捷運回家了!哈哈哈~晚上跟室友聊了很多~很開心是跟他住在一起!我們處得很好~~他也很關心我!

晚上都會一起在我們的花園聊天~

不過可以感覺到~天氣有點涼了~室友跟我說冬天下雪會下到膝蓋這麼高~

恩....要找一天來去SHOPPING了!!我的大衣阿~哈哈

總之這星期過得很優閒,下星期開始工作也會拿到我的手機!!!!

等等要上我的第一堂匈牙利語課了!!!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