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我的雙週記~ 

這幾週,工作依然繼續,我也開始和中國方的聯絡工作,成效很好!! 因為我很快的就得到回應,

而我的小主管還在等他半個月前就寄出的信的回應~哈哈

這星期也開始做市場調查的工作,花了我好幾天~我只能說天啊!這公司也太神祕了吧~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最後感謝MOMO的提醒,我決定去讀財報!雖然落落長~

說到這就要感謝西瓜,幫我下載檔案還幫我轉檔!超感謝的~所以我決定讓他請我吃飯(等我回去之後)~哈哈

所以經過三小時的奮鬥我終於找到我要的東西~並且整理好交給我的老闆~希望他明天給我的回應是正面的!

SO FAR工作就都還算幸運 :)

 

這兩個星期,我參加了兩個活動~

第一個就是在布達城堡舉行的酒會~我只能說那城堡還真漂亮(如下圖)

那酒也太烈了~我是跟我的美國同事還有另一位同事一起去的~我們喝了四個SHOT~

只有蜂蜜口味的棒!我回去一定買給爸媽嘗試!!!!哈~一直強調會買回家~~

不過這酒精濃度50%也太高了~整個喉嚨都燒了~不過,我想是真的起了保暖作用~

會場裡面的人都有點醉了~所以其實場面有點瘋狂~還有吉普賽樂隊在表演~

這是我畢生參加的第一個品酒會!挺特別的!!!!

oh!對了~SAUSAGE也好吃!!!!!!哈哈

 

第二個就是我WEEKEND到一個叫Horany的鄉下村莊參加AIESEC的CAMP~

那地方很安靜~很乾淨~很純樸~應該說根本沒有什麼人~哈哈

不過我只能說天氣還真冷阿~我都穿大衣了還感覺冷~

恩~我只能說這威力真不是蓋的!!但是這時候就要說~I WILL SURVIVE~哈哈

在這CAMP裡面~我們玩了遊戲,參加了PARTY,我還遇到很多很特別的人~

有一位讓我印象深刻(但是我忘了他的名字),他是一個道道地地的匈牙利人~

卻說著中文!真是嚇死我了~

還有VIKTOR~他真的是純真的可愛~雖然她在CAMP中被告知他家遭小偷~卻還是一直都笑笑的~

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 :)

總之~我交了朋友:)

大家也對我很感興趣!

但是經過這兩天~我也累翻了~哇哈~

所以星期天晚上我早早就睡了~室友都還沒回來呢~ㄎㄎ

不過我期待之後的生活會愈來愈開心!!!!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