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但是卻出人意料的難度過也很忙碌~

當然所謂的難度過不是說不開心,也是有好事發生,只是那壞事真是太令人震驚了!!!!

從上星期周末參加的CAMP回來後感覺真疲勞,但是很開心我有去就是了!

我在CAMP中遇到的一位男學生,他很熱心得想要帶我去玩,所以我們星期二我下班後就沿著多瑙河散步,

他介紹了周圍的建築物和歷史給我聽,也解釋了很多文化上我有點無法理解的部分給我聽~哈哈

星期四我們公司無預警的開除了30%的員工,整個氣氛很詭譎~~

其中一名同事跟我很好,他一手給我他去巴賽隆納度假帶回來的禮物給我,我還傻傻的問他你要回家了嗎?怎麼背背包呢??

他才跟我說,我被開除了~真是嚇死我了~也害我一整個尷尬!!!!!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麼多人都無預警的被開除!!!真是有點SAD~第二天早上看到老闆落寞的臉,真是有點同情他們!!!!!

但是我也知道接下來的工作一定不輕鬆!!!!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主管來找我們~並跟我們解釋狀況,我也正是知道我

未來的忙碌程度會成長得多快速!!哈哈哈

星期四晚上,又跟那位弟弟見面,他帶我去一個很酷ㄉBAR~那地區有"20年代百老匯"之稱號~

建築物都很老,有的還是古蹟咧~而我們去的BAR就是少數被批准改裝潢的一間~(網址: http://www.instant.co.hu/en)

很HIGH的地方~裡面的裝潢也很酷!有現代藝術的FU~~~我們兩個就在裡面喝啤酒聊天,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星期五,我的俄羅斯同事約我一起去OUTLET,本來是星期六才要去的,但是我們臨時發現星期五晚上有週年慶活動,所以就

問主管可不可以讓我們提早去,因為我們真的需要去這麼一趟~我們的主管也都很阿沙力的一口答應!!!

不過就在去到那的路上,我們向三位年輕人問路,他們是匈牙利人,因為他們我們MISSㄌ兩班公車還害我們買錯票(雖然後來他們幫我們買了正確的票,這讓我跟我的同事又好氣又覺得很好笑,但是氣比較多啦~所以我們到OUTLET之後就跟他們說掰掰,自己去逛街了!!

我的戰利品嘛~我都有上傳照片了!不過我最慶幸的是我買到很好足以抵擋冬天的大衣~而且是用台幣大概兩千元左右就買到名牌貨了!!!很開心~也很感謝我的俄羅斯同事給我那麼多的意見,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樣算是好的冬天大衣!!!!!

不過這OUTLET還真是遠阿,我跟KATE從佩斯市中心先搭METRO再換TRAM49號到布達再從那搭公車到OUTLET~

要是沒有他一起我自己可能不會去~哈哈~太複雜的路線了!!!哈哈哈

星期六早上上了久違的匈牙利文課,我的老師幫我複習了之前上的東西~還請我喝了大陸綠茶~哈哈有點好笑

上完課我就搭METRO去找KATE~因為我要尋找冬天可以穿的馬靴(我從台灣帶的今天正式宣告報廢)~

終於在TESCO的一家小鞋包OUTLET~我找到價錢很可愛的短靴和半長靴!!所以就買了!!!

我現在只能說~我準備好了!!!!!據說從下星期開始溫度會驟降~有點恐怖~哈哈

但是就是這樣咩~今天晚上有個PARTY~但是昨天跟今天的SHOPPING都讓我整個很累~所以我就沒去了~哈哈

休息一下也好準備迎接星期一的挑戰(AutoCAD我來了)很開心我的小主管要教我用這軟體,所以我要以最佳狀態去迎接星期一!!!

明天晚上照原定計畫要跟弟弟見面~不過我也不知道~可以確定的是我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BY THE WAY~KATE家的環境現在超美~他也幫我照了一張照片:) 大家是不是很久沒有看到我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